支持作者阿静Jing,个人认为《十七岁》这本书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说写的好,剧情比较真实,又带点小虐,非常不错,而且的设定也很棒,喜欢这个类型的书!好看的作品分享一波给大家。
来源:小妍 / 2017-04-26 12:56
《十七岁》这本书非常好看,人物刻画的非常好,很生动。本书把剧情融合得很完美,不会让读者产生突兀的感觉,很棒!主角也很有自己的特点。
来源:媛媛 / 2018-04-15 15:45
人物性格在作者阿静Jing的刻画下每个人都有鲜活特点体现,剧情引人入胜,总会出乎我的预料,一本好书,一杯咖啡,完美!
来源:志强 / 2017-02-01 01:26
很好的一本东方衍生、HE、纯爱书,情节真的很有趣,具有一定悬疑与推理性,很有逻辑性的故事情节。
来源:真琴 / 2020-03-29 06:38
《十七岁》这本小说写的挺好的,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说不好看。这个故事的情节十分新颖,和我之前看的小说套路是不一样的。是一本值得阅读的近代东方衍生、HE、纯爱小说,最后就是说作者阿静Jing君快更新哈!!!
来源:灰崎 / 2018-10-31 13:21
《十七岁》写的很好,剧情连接也不错,很喜欢。希望作者阿静Jing大人继续努力。
来源:崔浩 / 2021-01-23 20:15